碩隆简介

车用五金扣件冲压制造商。

车用五金扣件冲压制造商。

碩隆简介

勤恳笃志,锤炼精良的精密零件

碩隆成立于1991年7月,为车用五金扣件冲压兼模具开发制造商,从事各种国际标准规格与客制化紧固件,专门制造汽机车金属零件并行销全球,包含C型扣环、华司垫圈、夹片、防松螺帽、弹片、R销、插销、弹簧销、管夹管束、束圈等各大知名车厂的OE零件,拥有万种产品,主要服务客户为欧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地区。厂内近百台主要设备与检验设备,严格控管产品品质与交期。创办人为模具开发起家,不断的改良制程与技术创新的优质制造解决方案,三十年来诚信为本,并以稳定的品质与快速的交期,协助许多企业领先于竞争对手。


硕隆扣环 硕隆华司 硕隆夹片 硕隆插销

公司成立: 1991年, 资本额: 7000万, 厂房面积: 9900m2, 员工人数: 80人, 年出货量: 16亿

碩隆是一个以车厂零件为主力,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五金冲压件的品牌。碩隆创办人陈力铨先生,于公司成立十年前,因缘际会前往五金冲压厂当学徒,以及自身对产品的高要求,应用于研究模具设计与冲压技术,磨练十年后,才投入高门槛的汽机车产业。
 
品牌刚成立时,虽然拥有的机器设备不多,但为了完成高品质的冲压件,并准时交付给客户,我们逐一攻克模具开发、生产制作的难题,不负客户所托的完成急件、大单等高难度生产任务,建立起效率与品质兼具的品牌口碑,在五金冲压件的市场中,逐渐打响知名度。

开业数年后,我们观察到客户有多元产品的需求,因此开始购入新设备,扩充五金冲压件的产品线,至今为止,能供应近10,000 种产品,包括C 型扣环、华司、夹片、弹片等冲压件,满足OE 市场广大的客制化需求。

从一台机台开始,到现在拥有近百台冲床、攻牙等加工设备,并能供应美、日、德等规格,出口至欧美、日本、东南亚等区域的五金冲压件品牌,碩隆始终秉持着严谨的态度,在品质、技术与产能上持续精进,以服务业的心,经营制造事业。

在全体同仁的一致努力下,通过ISO9001:2015国际品质认证,我们始终秉持着优良的品质、精良的生产技术、具竞争力的价格、顾客优先的服务、迅速的产品交期和诚信负责的态度,唯有透过稳定的品质与高效的服务,才能与客户建立持久且可以信赖的伙伴关系。

碩隆盼以不断进步的态度,为五金冲压件市场供应优质稳定的产品,诚守客户之托,满足各国产业链的需求。

历史沿革

年份时间事件内容
1991成立于新北市,使用面积200平方米。
1996因应业务量扩增,迁厂,使用面积500平方米。
2001因应业务量扩增,迁厂至现址,使用面积3150平方米。
2003导入ERP系统。
2005通过ISO 9001认证。
2015入选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TOP1000。
2016入选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TOP1000。
2017因应业务量扩增,于现址扩厂,使用面积8800平方米。
2017通过ISO 9001:2015 认证
2018入选邓白氏中小企业菁英TOP1000。
视频

碩隆厂内导览



您该选择碩隆精密工业做为车厂五金冲压件伙伴的原因

碩隆为客户提供了比同业更快的模具开发速度和生产效率。不断引进设备以满足客户对产量与品质的需求。

专业的优质团队

40年的模具设计及冲压加工经验,我们致力于提供优良的品质,卓越的制造技术和有竞争的价格,将您的需求实践变成实质的好产品。

可信赖的供应商

碩隆为车厂二阶供应商提供产品,服务的客户有:本田、丰田、福特、富豪、福斯、山叶、光阳、佳能等知名企业。

认证奖项常胜军

荣获台湾邓白氏TOP 1000中小企业精英奖,从国内超过146万家中小企业中,评选出最具出口竞争力的TOP 1000家企业。

获奖纪录与认证

为客户做好品质管理,将高度精准的零件交付至客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