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会责任

碩隆不断引进设备以满足客户对产量与品质的需求,以技术及优秀的团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和对自我的坚持。

企业社会责任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

为了提供客户更完善的服务,近几年,碩隆朝着数位化转型迈进,不仅将大量产品及客户资讯数据化,更加速制造产能,提高各产线配合的灵活度,发展出新型态的精密工业生产模式。


社会

碩隆相信企业的创新,来自人才的培育,因此,2019年开始进入校园招募实习生,期许为生产流程、开发产品线,激荡出崭新的突破,以应对市场快速的变化。


环境


【能源管理政策】

第1条本公司致力经营绿色环境与爱护地球资源,配合推行符合国际标准之能源管理系统,以善尽社会环境保护责任,实践永续经营目标。

第2条组织体架构符合能源使用与消耗,遵循行业特性与规模,持续改善能源使用绩效,降低环境资源使用冲击。

第3条承诺遵守能源法规,推广节能环保理念,拟订节能目标及目标方案、定期检讨节能措施效益,支持高效能产品与服务之采购,建构节能教育训练与责任分工制度,全面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响应绿色节能低碳环境。

第4条本政策经本公司董事长通过后施行,修正时亦同。

                 2023年10月24日通过发行

2019 全国揪团认养净滩组织举办”彰化全海岸减塑联合净滩活动”,参与人数达5000人,碩隆于此活动捐赠米袋供回收再利用,为环保贡献一份心力。


公司

导入「6S 管理」,设置各式软硬体防护措施,达成零事故的工安目标,并严格进行品项分类,将机器、材料进行有效管理。

6s管理

1. 整理
区分要与不要的物品,舍弃不要的物品。减少库存量,有效利用空间东西不会遗失。
 
2. 整顿
将要的物品分类、定位、标示清楚。减少搬动周转现象,减少浪费和不必要的作业。
 
3. 清扫
勤于擦拭污垢及扫除脏乱,并随时检查。提升设备的性能,针对机械设备重要部位清扫。
 
4. 清洁
持续整理、整顿、清扫,维持洁净环境。美化工作场所环境,根除发生灾害的原因。
 
5. 素养
养成注意礼节、遵守纪律的好习惯。减少不注意因素,遵守规定培养好人际关系。
 
6. 安全
按规范操作严格遵守安全规则。工业安全,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未来,碩隆以提升市占率为目标,持续扩充丰富多样的五金冲压件产品线,协同供应链制造出具竞争力的成品,将台湾的精密零件在全球市场发扬光大,并且成立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小组,对于环境永续尽一份心力。

教育
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