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碩隆不斷引進設備以滿足客戶對產量與品質的需求,以技術及優秀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和對自我的堅持。

企業社會責任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為了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近幾年,碩隆朝著數位化轉型邁進,不僅將大量產品及客戶資訊數據化,更加速製造產能,提高各產線配合的靈活度,發展出新型態的精密工業生產模式。


社會

碩隆相信企業的創新,來自人才的培育,因此,2019年開始進入校園招募實習生,期許為生產流程、開發產品線,激盪出嶄新的突破,以應對市場快速的變化。


環境


【能源管理政策】

第1條 本公司致力經營綠色環境與愛護地球資源,配合推行符合國際標準之能源管理系統,以善盡社會環境保護責任,實踐永續經營目標。

第2條 組織體架構符合能源使用與消耗,遵循行業特性與規模,持續改善能源使用績效,降低環境資源使用衝擊。

第3條 承諾遵守能源法規,推廣節能環保理念,擬訂節能目標及目標方案、定期檢討節能措施效益,支持高效能產品與服務之採購,建構節能教育訓練與責任分工制度,全面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響應綠色節能低碳環境。

第4條 本政策經本公司董事長通過後施行,修正時亦同。

                 2023年10月24日通過發行

2019 全國揪團認養淨灘組織舉辦”彰化全海岸減塑聯合淨灘活動”,參與人數達5000人,碩隆於此活動捐贈米袋供回收再利用,為環保貢獻一份心力。


公司

導入「6S 管理」,設置各式軟硬體防護措施,達成零事故的工安目標,並嚴格進行品項分類,將機器、材料進行有效管理。

6s管理

1. 整理
區分要與不要的物品,捨棄不要的物品。減少庫存量,有效利用空間東西不會遺失。

2. 整頓
將要的物品分類、定位、標示清楚。減少搬動週轉現象,減少浪費和不必要的作業。

3. 清掃
勤於擦拭汙垢及掃除髒亂,並隨時檢查。提升設備的性能,針對機械設備重要部位清掃。

4. 清潔
持續整理、整頓、清掃,維持潔淨環境。美化工作場所環境,根除發生災害的原因。

5. 素養
養成注意禮節、遵守紀律的好習慣。減少不注意因素,遵守規定培養好人際關係。

6. 安全
按規範操作嚴格遵守安全規則。工業安全,減少安全事故發生。





未來,碩隆以提升市占率為目標,持續擴充豐富多樣的五金沖壓件產品線,協同供應鏈製造出具競爭力的成品,將台灣的精密零件在全球市場發揚光大,並且成立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小組,對於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教育
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