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隆簡介

車用五金扣件沖壓製造商。

車用五金扣件沖壓製造商。

碩隆簡介

勤懇篤志,錘煉精良的精密零件

碩隆成立於1991年7月,為車用五金扣件沖壓兼模具開發製造商,從事各種國際標準規格與客製化緊固件,專門製造汽機車金屬零件並行銷全球,包含C型扣環、華司墊圈、夾片、防鬆螺帽、彈片、R銷、插銷、彈簧銷、管夾管束、束圈等各大知名車廠的OE零件,擁有萬種產品,主要服務客戶為歐美、日本及東南亞等地區。廠內近百台主要設備與檢驗設備,嚴格控管產品品質與交期。創辦人為模具開發起家,不斷的改良製程與技術創新的優質製造解決方案,三十年來誠信為本,並以穩定的品質與快速的交期,協助許多企業領先於競爭對手。


碩隆扣環 碩隆華司 碩隆夾片 碩隆插銷

公司成立: 1991年, 資本額: 7000萬, 廠房面積: 9900m2, 員工人數: 80人, 年出貨量: 16億

碩隆是一個以車廠零件為主力,致力於生產高品質五金沖壓件的品牌。碩隆創辦人陳力銓先生,於公司成立十年前,因緣際會前往五金沖壓廠當學徒,以及自身對產品的高要求,應用於研究模具設計與沖壓技術,磨練十年後,才投入高門檻的汽機車產業。

品牌剛成立時,雖然擁有的機器設備不多,但為了完成高品質的沖壓件,並準時交付給客戶,我們逐一攻克模具開發、生產製作的難題,不負客戶所託的完成急件、大單等高難度生產任務,建立起效率與品質兼具的品牌口碑,在五金沖壓件的市場中,逐漸打響知名度。

開業數年後,我們觀察到客戶有多元產品的需求,因此開始購入新設備,擴充五金沖壓件的產品線,至今為止,能供應近 10,000 種產品,包括 C 型扣環、華司、夾片、彈片等沖壓件,滿足 OE 市場廣大的客製化需求。

從一台機台開始,到現在擁有近百台沖床、攻牙等加工設備,並能供應美、日、德等規格,出口至歐美、日本、東南亞等區域的五金沖壓件品牌,碩隆始終秉持著嚴謹的態度,在品質、技術與產能上持續精進,以服務業的心,經營製造事業。

在全體同仁的一致努力下,通過ISO9001:2015國際品質認證,我們始終秉持著優良的品質、精良的生產技術、具競爭力的價格、顧客優先的服務、迅速的產品交期和誠信負責的態度,唯有透過穩定的品質與高效的服務,才能與客戶建立持久且可以信賴的夥伴關係。

碩隆盼以不斷進步的態度,為五金沖壓件市場供應優質穩定的產品,誠守客戶之託,滿足各國產業鍊的需求。

歷史沿革

年份時間事件內容
1991成立於新北市,使用面積200平方米。
1996因應業務量擴增,遷廠,使用面積500平方米。
2001因應業務量擴增,遷廠至現址,使用面積3150平方米。
2003導入ERP系統。
2005通過ISO 9001認證。
2015入選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TOP1000。
2016入選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TOP1000。
2017因應業務量擴增,於現址擴廠,使用面積8800平方米。
2017通過ISO 9001:2015 認證
2018入選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TOP1000。
影片

碩隆廠內導覽



您該選擇碩隆精密工業做為車廠五金沖壓件伙伴的原因

碩隆為客戶提供了比同業更快的模具開發速度和生產效率。不斷引進設備以滿足客戶對產量與品質的需求。

專業的優質團隊

40年的模具設計及沖壓加工經驗,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良的品質,卓越的製造技術和有競爭的價格,將您的需求實踐變成實質的好產品。

可信賴的供應商

碩隆為車廠二階供應商提供產品,服務的客戶有:本田、豐田、福特、富豪、福斯、山葉、光陽、佳能等知名企業。

認證獎項常勝軍

榮獲台灣鄧白氏TOP 1000中小企業精英獎,從國內超過146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TOP 1000家企業。

獲獎紀錄與認證

為客戶做好品質管理,將高度精準的零件交付至客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