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分佈

碩隆不斷引進設備以滿足客戶對產量與品質的需求,以技術及優秀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和對自我的堅持。

客戶分佈

將精密信念帶往全世界

一直以來,碩隆秉持著服務至上的信念,從小工廠開始努力,一點一滴累積至今,成為獲得歐美、日本、德國等 900 多家客戶的信任的五金沖壓件品牌。


全球銷售分佈

全球分佈:北美洲35%,東南亞25%,東亞15%,其他25%

優質合作夥伴

本田, 福斯, 福特, 台灣高鐵, 豐田, 佳能

三大保證,創造最佳的服務體驗

碩隆致力於提升品質、優化生產計畫,以提供貿易商高規格產品為目標,因此我們建立三大保證:

1. 企業健康數值健全
碩隆三度榮獲台灣《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獎,在財務壓力、出口成長率及出口級距等方面,入圍台灣150萬中小企業中的 TOP 1000,用具有競爭力的企業資質,成為品質穩定的製造商。

2. 精密零件準確耐用
由於車體中的每處精密零件,都和運輸安全環環相扣,因此,碩隆所生產的每個五金沖壓件,以 ISO 9001:2015 國際品質的高水準要求,確保零件品質與使用安全。

3. 工作環境規劃安全
碩隆相信,工作環境與零件品質相輔相成,因此,碩隆導入「6S 管理」,設置各式軟硬體防護措施,達成零事故的工安目標,並嚴格進行品項分類,將機器、材料進行有效管理,在照顧同仁夥伴的同時,也保障供貨品質。

碩隆珍視每一次與客戶合作的機會,並以三大保證成為您放心託付的製造商。

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