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管理

碩隆不斷引進設備以滿足客戶對產量與品質的需求,以技術及優秀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和對自我的堅持。

經營管理

三大理念,創造最佳服務體驗

創辦人曾說:「只要每次進步 1%,從小細節開始做起,就能看到巨大改變。」

碩隆將這份精神,落實在服務的每個環節,並以 「誠信為本」、「服務至上」、「嚴守使命」的三個理念,滿足客戶的期許。


誠信為本

每一筆訂單,都代表客戶對碩隆的信賴,因此,我們重視品牌在客戶心目中的信譽,開業至今,已履行近千家委託承諾,其中更有多家合作累積 20 年以上的老客戶,以誠信為第一原則,提供客戶各項產品服務。

服務至上

碩隆不僅盡全力滿足客戶要求,更比客戶在意產品品質,所以通過各國貿易商服務流程檢核,塑造優良的規格與服務水準,也獲得 本田、福斯、福特、豐田、佳能、台灣高鐵等品牌信賴。

嚴守使命

面對客戶的需求,不論市場變化,碩隆都堅守交期、絕不延遲,在客戶指定的交期內完成急件,同時也與 EMS、UPS 等多家知名運輸公司配合,以陸、海、空三種收送件方式,按時按質的交付成品,達成客戶所託。

碩隆專注細節的積累,只為了將最好的服務呈現給您。

公司組織圖

公司組織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