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管理

碩隆不斷引進設備以滿足客戶對產量與品質的需求,以技術及優秀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和對自我的堅持。

品質管理

務實用心,鑽研每一個零件細節

碩隆公司設立品質管理部門,嚴格要求生產的品質,替客戶層層把關,並引入精密量測儀器,更精準的測量確保產品的每個尺寸皆符合客戶要求。


專注凝神,練就超群的卓越技藝

為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碩隆不斷提升設計、開發、製造能力,成為五金沖壓件的領導品牌。

高品質模具管理

模具,是五金沖壓零件的核心,因此,碩隆十分重視模具的管理細節,從樣品評估、圖樣分析、模具製造到試模等數個工序,皆持續尋求新技術、優化各項工作流程,並為每份模具建立「模具履歷表」,確切掌握磨耗程度與使用壽命。除此之外,模具所產出的零件,每 4 小時皆以影像測量儀抽驗 10PCS 檢測,提升產品的良率,降低模具耗損機率,穩定五金沖壓件的生產效率與品質。

全方位品質檢測

為精準掌控零件規範,碩隆以 KEYENCE 影像量測儀、X-RAY 測厚儀、鹽霧測試機、除氫機等設備進行嚴格檢驗,所有檢測項目皆在廠內完成,並由廠內品保單位負責監管,以「批號追蹤,逐批檢測」的方式,確保零件皆合乎客戶所需的各項數值,為客戶做好品質管理,將高度精準的零件交付至客戶手中。碩隆嚴守產品規範,全面掌握生產環節,以達到業界高標準的要求。

品質政策:完善品質管理,不斷提升,持續改善,滿足顧客品質要求。


品管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