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說明 (FAQ)

碩隆不斷引進設備以滿足客戶對產量與品質的需求,以技術及優秀的團隊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和對自我的堅持。

產品相關問題


1.碩隆能提供哪些扣環標準規格品?

碩隆憑藉多年模具開發累積,日規(JIS)扣環尺寸齊全,美規(IFI)與德規(DIN)部分尺寸亦有開發,請將產品圖紙和相關資訊以寄送至碩隆信箱。

2.碩隆能提供哪些材質?

■碳鋼(SPCC~1085) ■不鏽鋼(3xx, 4xx,631) ■銅(黃銅2680/2600, 紅銅1100, 磷銅5191, 鈹銅1720) ■依客戶指定之特殊材料。

3.碩隆碳鋼板材來源?

中鋼公司

4.碩隆站內搜尋引擎能夠提供什麼服務?

各國扣環牌號對照表 例如:RTW 或是 各國扣環規範對照表 例如:B2804

5.碩隆能提供哪些表面處理?

依照客戶指定可承製下列之表面處理。

碩隆表面處理


碩隆公司介紹

碩隆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汽機車扣件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40年的C型扣環,U型夾片,齒華司墊圈, 快速螺帽, 彈簧銷, 插銷製造經驗, 碩隆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