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該選擇碩隆精密工業做為車廠五金沖壓件伙伴的原因

碩隆為客戶提供了比同業更快的模具開發速度和生產效率。不斷引進設備以滿足客戶對產量與品質的需求。

專業的優質團隊

40年的模具設計及沖壓加工經驗,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良的品質,卓越的製造技術和有競爭的價格,將您的需求實踐變成實質的好產品。

可信賴的供應商

碩隆為車廠二階供應商提供產品,服務的客戶有:本田、豐田、福特、富豪、福斯、山葉、光陽、佳能等知名企業。

認證獎項常勝軍

榮獲台灣鄧白氏TOP 1000中小企業精英獎,從國內超過146萬家中小企業中,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TOP 1000家企業。

熱門商品

扣環類 熱門

扣環類

扣環,又稱擋圈、軸環、卡簧,是一種安裝在軸外側、鑿孔內、凹槽上的緊固件。可藉由軸肩來固定部件的定位以減緩零組件的晃動、鬆脫。

夾片類 熱門

夾片類

用於板材的邊緣,可連接並固定板材及固定件,當夾片固定後會校正錯位並保持在螺絲可施工位置,常常搭配自攻螺絲固定。

華司類 熱門

華司類

邊緣有向軸承表面咬入的凸齒,常與螺絲搭配 (圓頭螺絲、盤頭螺絲等),提供扭轉阻力及支撐力,能有效穩固螺絲和螺母以防止鬆動。